不留遗憾地起舞吧
 
 

【韩叶】韩文清的行李箱

(时间好快,又是韩文清生日了呀)

 


  叶修在韩文清开口应门之前就不说话了,他听到韩文清妈妈一边说话一边推门进来了。

  “文清,这件衣服不是你的吧?我一起洗了啊?”

  韩文清转头看妈妈,又看了看妈妈手上的队服外套,刚张嘴就被妈妈抚着头顶拽掉了耳机。

  “听不到吗?打游戏还听歌吗?”

  妈妈把韩文清的耳机按在脖子上挂好,“这是小叶子的衣服?你去人家屋里住啦?”

  韩文清双脚撑地带着椅子往后撤了一点,又被妈妈抓住椅子扶手定住了。

  “你说话啊?洗不洗啊?”

  韩文清忍住了没有叹气,“我等会儿出门一起带去洗衣店,不用帮我整理行李箱了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妈妈推着椅子扶手把韩文清推了回去,又帮他把耳机拽到了头顶,“孩子长大了啊,行李箱都不让妈妈碰了。”

  韩文清听到耳机里叶修笑出声了,他看着妈妈转身走出去的背影,“我自己整理,你公会群有人催你去做任务了。”

  “哦!对了,差点就忘了这茬了。”

  妈妈加快脚步去书房开电脑了,韩文清看着自己房间大开的房门,无奈地摘下耳机起身去关门。

 

  “你还在阿姨的群里啊,你不去帮忙吗?等级高了一些,那些任务,阿姨会有些吃力吧。”叶修看到游戏角色开始动了,知道韩文清已经回来坐好了。

  韩文清调小了一点耳机音量,操纵角色找了个角落站好,“再等几分钟,我妈就会叫我了,或者是直接来我这边的电脑登陆账号。”

  叶修笑了一会儿,想起来了刚才对话里的自己的衣服,问道:“你什么时候拿走的我的衣服?”

  “你自己扔进我的行李箱的。”韩文清在等待妈妈的召唤,索性不再打游戏,靠着椅背和叶修聊天。

  叶修也停了下来,操纵角色来到韩文清找好的那个角落一起站着了。

  “有吗?”

  “你没睡醒,我要赶飞机,你又坚持帮我收拾,扔进来我就带走了。”

  “不对,老韩,那明明是我砸你没有砸到,扔到了你的行李箱里。”

  “你最好是自己整理行李箱!”

  “回家我就拿出来了,现在里面只有一些衣服。”

 

  韩文清有几天休假,说好的是回家,他听到叶修说“哦,回家啊”,改签了机票,先飞到了H市。

  叶修在通宵之后的凌晨看到了面前的韩文清,他揉了揉眼睛,狠狠抽了一口烟,吐出大团的白色烟气,模糊了视线。

  “去拿身份证。”韩文清摆手挥开面前的烟气,按住叶修的肩膀让他转身,又推了一把让他前行,“拿完出来找我。”

  叶修照办,迷迷糊糊地跟着韩文清走了,没忘了拿走账号卡。

 

  放下行李箱,韩文清转身把叶修拉进房门,关门,拥抱,亲吻。烟草味太重了,不太大的玄关,再混合进酒店香薰的味道,叶修自己都有些受不了。

  “洗完出来找我。”叶修关上浴室门之前听到韩文清这样说道,他敷衍地点了点头,觉得韩文清在说废话。

  困倦在洗完澡之后裹住了叶修,开门就看到韩文清等在门口,于是他直挺挺把自己砸进了熟悉的怀抱,被抱起来之后,抬起腿勾住了韩文清的大腿。

  韩文清只好放小步幅往卧室挪着走,一边挪一边把叶修往上抱。

  “不回家吗?”叶修侧头只看到韩文清的下巴和脖子,随着韩文清往上托举的动作,他终于枕到了韩文清的肩膀上。

  “陪你一天。”叶修的腿也跟着往上到了腰间,韩文清得以好好走路,很快就一起躺好了。

 

  叶修配合韩文清的动作侧躺了过来,后仰着脖子躲避韩文清扎人的胡茬,用手盖了上去摩挲,手感倒是很好,就是扎脸和脖子会很痒。

  “你刚刚自己准备了?”韩文清把人上下摸了一遍,撑着手臂,抬着下巴蹭叶修的手心。

  “我就是想早点睡。”叶修凑上去啃了一口韩文清的下巴,吐了吐舌头,“扎嘴。”

 

  并没有能够早睡,叶修以为韩文清就此停下了,还想着睡一会儿起来就能打游戏。他听到拖动行李箱的声音,睁开眼睛往床下看。床头吊灯散发柔和的光,锻炼得当的背肌在灯下尤其赏心悦目。叶修趴在床头看韩文清在行李箱里翻找,影子随着手臂动作轻微地晃动。

  “找什么?”叶修声音有些哑了,他自己也听出来了,抬了抬头,清了清嗓子,“找到了吗?”

  韩文清回头看叶修,力竭到整个人软了下来,似乎马上就要昏睡过去,床头吊灯打下的额发阴影里,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亮亮的眼睛。他没有起身,单膝跪地,跨了一步,吻了上去。

  “找到了。”

 

  “你不能用这些……韩文清!”

  叶修以为刚才那缠绵的吻就是晚安了,他习以为常地让出睡觉的位置又被拉进了怀抱,不断加深的亲吻还有压在身上的重量让他睁开了眼睛。

  韩文清本来没打算尝试,他预想的使用场景不会是现在,但是,心念动了的那个瞬间,叶修抱着他的手臂说还要。

 

  “我想看。”

  韩文清拽开叶修挡住下半身的枕头,又拿开他盖住眼睛的手。

  “眼睛红了,这里也是。”

  叶修抓住床单想要盖住一点什么,红着眼睛看韩文清托着自己的手心闭眼吻在手背,虔诚地姿势。他转头把脸埋进了枕头,在韩文清腰间的双脚微微勾了勾。

 

  “我说你来!”

  韩文清感觉到叶修的脚背在自己身后的动作,他也听到了叶修小声说的话,他还想听,故意捏着叶修的脚尖问说了什么,一遍遍地问。

 

  叶修再醒来,就看到韩文清坐在床边整理行李箱,确切地说是把使用过的东西分类消毒。叶修扭头翻身不想再看,又觉得不够,抓过韩文清帮自己整理在床头的衣服砸了过去。

  “醒了?”韩文清笑着问道,“我收拾好就要出发去机场,你继续休息。”

  “没醒!”叶修拽着被子盖到了头顶,又蹬着被子把自己的脚也盖了进去,全身裹成长长的一条。

 

 

  还没有聊很多,韩文清就听到了房间外的动静,他笑着说道:“我妈来了。”

  妈妈拖着椅子坐在韩文清身边,看了一眼显示器,熟练地拽过韩文清耳机上的麦克风,歪着头和游戏里的叶修打招呼。

  “小叶子也在啊,我让文清帮我打个小怪就好。”

  韩文清很识相地把耳机帮妈妈戴好了,拿着妈妈放在桌边的账号卡,登陆,开始打小怪。

  “小叶子你是不是挺瘦的呀,多吃点啊。”

  韩文清不知道叶修说了什么,他扯开妈妈一边耳机,说道:“是挺瘦的,他还经常通宵,不吃早饭。”

  “哎哟,这可怎么行啊。”

  妈妈急得拍了一下韩文清的大腿,吓得韩文清的鼠标抖了一下,最后一击差点扔到地上。

  “对,还得多喝水,起来走一走。”

  韩文清看妈妈手指在桌子上点来点去,叮嘱一句点一下,想起了什么就重重地再点一下。

 

  公会任务很快完成了,韩文清退出妈妈的账号,把账号卡塞到妈妈手里,就要去摘妈妈头顶的耳机,被拍了一下手。

  “你等会儿,我们还有事呢。

  “我烤点坚果面包、肉干,让文清带给你。

  “不麻烦不麻烦,他那个行李箱很大,每次都只装点衣服,我这回给他装满咯。”

  韩文清眼神示意妈妈“好了吗?”得到了两个白眼。

  “那我走了,拜拜,有空来家里玩。”

  妈妈帮韩文清调整好了耳机,又拍了拍,才开门出去了。

  叶修操纵角色在地图上转圈,等着韩文清回来,一看到他的角色也在转圈,就“切”了一声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韩文清笑着问道。

  “来打一架吧。”叶修很快建好了房间,邀请韩文清去竞技场。

  “来。”韩文清秒接了邀请,在倒计时将要结束的时候,他听到叶修小声说了一句话。

  “你什么时候来?”

  “面包、肉干做好了就走。”

 

 


31 Mar 2023
 
评论(6)
 
热度(556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都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