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留遗憾地起舞吧
 
 

【韩叶】这就是同居0.2

像不像老韩养了两只猫


1.争吵


  叶修和小毛吵了起来,韩文清靠在阳台门边观察了一会儿战况,最终决定出声让叶修少说两句。

  蹲在地上的叶修抄起小毛端到韩文清眼前,“你让它少喵两句啊!”

  小毛的鼻子已经拱到了韩文清的脸上,湿漉漉冰凉凉的触感,韩文清仰着头躲避,“我们家只有我不通猫语了。”

  小毛的尾巴尖还在晃来晃去,叶修看到了,“你看它根本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。”

  韩文清摸了摸猫头,又摸了摸叶修的头,“除了啃你脚之外,还有什么错误啊?”

  “这还不够啊,而且它啃完就来舔我的嘴巴啊!”叶修托着小毛的下巴,端着小毛去舔韩文清的嘴巴。

  韩文清配合地低头,小毛使不上力气,只能委屈地嘤嘤了一声,爪子隔空乱晃。

  “脚不能碰吗?”韩文清从叶修手里接过挣扎的小毛,放到了自己的肩膀上,“碰完不能亲你吗?”

  叶修伸手盖住韩文清的脸,“你别说话了,不一样……”

  话没有说完,叶修感觉到手心被舔了一下,刚要拿开手,又被亲了一下,“啵”的声音很大。

  “接着可以亲嘴了吧?”

  韩文清问完,揽住叶修亲了上去。

  拥吻在一起的两个人,小毛做起了环绕两人肩膀的运动,尾巴扫在一个人的脸上,鼻子就在闻另一个人的头发,最后环在叶修的肩膀上埋在他的肩窝上喵了两声就睡了。

 

 

 

 

2.惊喜


  叶修在直播中被问到了一个问题——“喜欢什么样的惊喜?”很明显,他打哈哈的回答让粉丝很不满意,还借口要睡了光速下播了,随后又被粉丝逮到微博在线,网游上线了。

  “你喜欢什么样的惊喜,老韩?”

  叶修忙忙碌碌打完游戏又收拾好自己,等韩文清一开门,他便迎到门口问了出来。

  韩文清扶着叶修的手臂换鞋子,脱外套,低头吻了一下他,就要往浴室走。

  “你呢?”

  叶修追上去,扑到韩文清的背上,一路被背到了浴室,又被放到洗手池边坐好。

  “我先问的,你先回答。”

  背对着叶修试水温、放水,韩文清开始脱衣服就转过来对着叶修了,又拿了一条浴巾放在叶修的大腿上。

  “你给的惊喜我都挺喜欢的。”

  韩文清拽着领口脱下来上衣,叶修很习惯地接过来扔进了脏衣篮里。

  “你这话说出去,粉丝会说你油腻的。”

  叶修坐着晃腿,拖鞋都甩了出去,抻着脚背去够,很快就放弃了,侧身看韩文清淋浴。

  韩文清很快冲好身体,抹了一把脸上的水,湿淋淋的站到叶修面前,挤到腿中间。

  叶修展开浴巾,对着韩文清的头脸一阵揉搓。韩文清接过来浴巾,自己擦完了身体,穿好衣服,抱着叶修走出浴室。

  “你可能忘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像今天,一开门看到你在家里,还有,一起住的第二天,午睡醒来,窗帘拉好了,你贴着我后背睡着了。”

  叶修看着韩文清的侧脸,凑上去亲了一口,打断了韩文清的话,“我知道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3.煮饭

 

  “小毛需要改善下伙食,不能每天吃猫粮了。”叶修换好猫砂,捏着鼻子,很想要拎走在新猫砂里打滚的小毛。

  “要给它做饭?”韩文清走过来,牵着叶修的手把他拉起来,小毛抖了抖毛,抱着叶修的小腿撒欢。

  “陈果上次说的猫饭,我觉得可以试试。”小毛抱住了叶修的脚踝,他只能单脚蹦着进了客厅,让小毛在他的脚踝荡秋千。

  韩文清对着叶修列的清单采购,他在鲜肉区选了很久牛肉、鸡胸肉,然后又去拿了鸡心、鸡肝,中间接到叶修的远程遥控,还去买了三文鱼。

  食谱有了,做法有视频,叶修自信满满地翻出了印有猫猫头的围裙。

  “老韩,你看一下,这围裙怎么了?”

  韩文清还在处理肉类,转头就看到叶修和围裙缠到了一起,脖子套进了进胳膊的地方。

  “好了,转身。”韩文清帮叶修把围裙调整好,又捏了捏他的肩膀。

  “很简单嘛。”叶修举着铲子,看着蒸锅里的猫饭。

  韩文清走过来,看着蒸锅点了点头,用手背擦掉叶修额头的汗。

  最后,两个人颇有仪式感地换了新的猫碗来装猫饭,从猫爬架上拎下来小毛,眼巴巴地看着小毛和猫饭。

  小毛低头闻了闻,又在叶修的手心里拱了一下,转身走了,一跃蹦上了猫爬架。

  韩文清看着叶修,叶修看着小毛。

  “它应该不饿。”叶修举着猫碗去追在猫爬架上的小毛,被无视了。

  “鸡胸肉怎么吃,老韩?”叶修瘫在沙发上,指了指冰箱。

  “健身餐。但是有点多,我问问我妈,做点丸子给你吃。”韩文清挨着叶修坐下来,伸手一把揉乱了叶修的头发。

  “猫粮还有吧?”

  “明天我再去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真的是源自生活了,朋友的猫咪,我俩突发奇想兴致勃勃给它做饭,甩都不甩,蛋黄,理都不理😂)


01 Apr 2023
 
评论(8)
 
热度(1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都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