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留遗憾地起舞吧
 
 

【韩叶】有情人

21.

 


放了房卡,开了灯,闪了闪,才看清了房间。单人的大床房,玄关处的衣橱门上是落地的穿衣镜,鞋柜上面摆着花瓶,插着两枝新鲜的玫瑰。叶修挣了挣自己的手腕,想要去脱鞋,抬头看到韩文清在盯着花瓶瞧。手腕并没有挣脱开,被韩文清捏在手里揉来揉去,叶修只好半蹲着拽开鞋带,跟着去看花瓶。

花瓶旁边有一个小小的透明抽屉,里面放着的东西,标识全是成人用。多正常的酒店物什,在此刻,叶修眼里只剩下了那几个词,螺旋、草莓、燃情……韩文清看了一会儿,发觉叶修脱了鞋子光脚站着,弯腰抽出拖鞋放下脚边,示意叶修穿上。

两层的窗帘掩住了大部分的光亮,外面的声音悉数留在了门外,一点点闷闷的声响拉扯过来,止步不前。白得发闷的床铺上,被子折了角,放了一枝玫瑰,剪了刺,绿叶和红花扣在软塌塌的白色上,热烈的温柔。浴室有声音传了出来,韩文清换了衣服在收拾自己,出来就看到穿了自己衣服的叶修坐在床边,斜着身子倚在床头,手上拿着一枝玫瑰。该怎么形容,心跳不自觉乱了,西风刮过,敞开的门,扑面而来的是温软。

床头的灯,昏黄黯淡,有琉璃的穗子像是水珠一样垂落下来。红色的花蹭到水珠,叮咚作响,一样幅度的垂摆,碰到叶子就停了下来。床铺是软的,人坐在那里,陷进去一块,一动都在摇晃,眼睛里的笑意都是湿润的,光亮下的头发,翘起来,分毫毕现。

叶修举着玫瑰闻了闻,发觉香得过分,就拈了花枝打床头灯上的穗子。花枝的刺没有剪干净,手指按了下去,疼得吸了气。

韩文清慌忙走过来看,一个血珠滚在小拇指上,颤颤巍巍地想要滑下去。

“不小心按到了刺。”叶修举着手给韩文清看。

韩文清看了一眼被扔在一边的花,“当自己还小?”又拿了纸巾来擦。

面上、眼睫还挂着水珠,眨眼时候扑簌掉了下来,滴在叶修的脚上,冷得往回缩。韩文清没有去管,揭开纸巾看了看,血不再出来,拿新的纸巾裹在手指上按了一会儿。叶修拽了纸巾铺在手里,一整张盖在韩文清脸上,瞬间濡湿就粘住了,嘴鼻处,随着呼吸一开一合。

“说你小,你真小啊。”

韩文清空着的一只手摸到叶修的腰间,拧了一把,掀了衣服摸了上去。

叶修忍不得痒,笑开了,脚在床上乱蹬,一只手勾过来韩文清脖子,隔着纸巾亲了上去。唇边的纸湿透了,唇舌太用力,碎了一嘴的纸片,上面的掉了下来,眼睛露出来,韩文清看到叶修眉眼处的笑意,隔开一点让纸巾掉了下去。叶修唇边还有白色的纸片,意犹未尽一般嘟着嘴巴,手指还在脖子后面捏来捏去。韩文清扣着人躺了下去,手指从嘴角划到另一边,手底的嘴唇太软,即便是慢慢的划过,还是变了形状,勾了一点口水出来。看到自己的口水勾在手指上牵了丝,叶修脸红了,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吐出一点舌尖。

“吃纸那么开心。”韩文清拽了被子给他盖好,自己坐了起来,不再压着,手指上的纸巾也取了下来。

叮嘱了一句“躺好”,韩文清在包里翻了一个黑色小袋子就进了浴室。叶修躺着无聊,就翻床头柜的遥控器开了电视,又打电话叫前台叫了水果和喝的。

“老韩,你说的礼物在哪里?”

韩文清还在浴室鼓捣,听到叶修在喊,就答道:“再等一会儿,马上来。”

走出来的韩文清,衣袖卷了起来,手臂上挂了一条毛巾,脖子上是条大的浴巾,手里拿了两瓶东西和剃须刀。叶修坐了起来,把电视的声音调小了,喜庆的歌声消逝在了床尾处,只留了一点隐隐约约的声响到床头。

韩文清把手里的东西放在床头柜上,拽了浴巾扔在床上,推了推叶修让他往里点。

“老韩,干嘛?”

“礼物。”

韩文清说话间在床上坐好了,拍了拍自己的大腿,让叶修躺下来。都安排好之后,韩文清拽着被子把两个人盖好了,掰了掰叶修的脑袋放在合适的位置,拿浴巾在脖子处围好了。

“老韩,我要闭眼吗?”叶修眨巴着眼睛看着上方的人。

“闭上吧,一会儿你可能就睡着了。”韩文清拿着热毛巾在叶修的嘴巴、下巴处比划。

“不要,我要和你聊天。”在被热毛巾捂住嘴巴之前,叶修赶忙说了一句。

热乎乎的毛巾是韩文清从自己家里带来的,剃须泡沫和须后水都是自己平常用的,买了新的带过来。毛巾敷下去的瞬间,叶修舒服得脚趾都分开了,两只手支棱着捏住了韩文清的脸颊。韩文清任他捏着,鼓了一口气把手撑了下去,看叶修瞪了眼,低了头任人捏。

毛巾取下来,半张脸红扑扑的,叶修终于能开口讲话。

“老韩,行啊,还有这手艺。”觉得有点热,叶修用脚蹬了被子,冲着韩文清比了两个大拇指。

韩文清拇指按在叶修的两腮,食指在嘴巴和下巴处划圈按捏。没法好好说话,叶修还是嘬着嘴巴喊着“舒服”。凉凉的泡沫从嘴边开始抹,叶修嘚瑟了一会儿,伸着脚乱蹬,就被被子给铺了下去。

下巴被手指支着抬了起来,叶修抿着嘴巴看着韩文清,认真的眼神全在自己的下半张脸,拼命想要有个眼神交流,无望。韩文清抓了剃须刀一点点开始刮,从下往上,一道一道干净了,白色泡沫被推了出去,白嫩的皮肤就在手下,软软的触感。叶修闷着声音哼哼,韩文清没有听清楚,停了手凑上去听,“说什么?”

嗡嗡的声音传了出来,“太舒服了,有机会我帮你来一次。”韩文清捏了捏他的鼻子,点了头,使劲抿了嘴巴,示意客人乖乖闭嘴。叶修消停了一会儿,手指够上去在韩文清脑袋上乱抓,说是头顶按摩。又慢慢刮了一回,韩文清手下慢了下来。

电视里的声音隔了水一样,慢慢浮过来,偶尔的掌声碎了一池水。动来动去的人蹭着床单和被褥,簌簌的声音跌进水底,没了影踪。舒服的感觉自下巴处传遍全身,触觉全部集中在韩文清碰着的地方,轻轻重重地按进了心里一样。太安静了,彼此的呼吸交织到一起。叶修慢慢眯了眼睛,韩文清的脸模糊在了视线外,重了影,像很久以前,隔着雨水,隔着玻璃门看过的一样。韩文清在远处,坐在玻璃门里,坐在门外,坐在自己家的沙发上,站在楼下,坐在对面,坐在眼前……梦里也有,在身边,遥远的记忆里也有,在眼前。此时,也在眼前。

韩文清慢慢伸手盖住了叶修眯着的眼睛,黑暗就在一掌间,指尖滤过来的灯光,一条条,水波一样。

叶修又哼了一声,伸手抓住了韩文清盖过来的手。

“谢谢你啊,韩文清。”

韩文清低了头亲在叶修的手上,停了一会儿。

“是礼物。”

“你说喜欢我我很高兴。”

“那你不说喜欢我吗?”

呼吸还在眼前,贴在一起的手指温温热热的,叶修的声音缓缓的,韩文清的呼吸慢慢的。

“我当然喜欢你。”

 

 →1   →2  →3  →4  →5  →6  →7  →8  →9  →10  →11  →12  →13  →14  →15  →16  →17  →18   →19   →20


突然想刮个试试 

除了小时候把自己眉毛刮了个现在还很清晰的坑之外  再没碰过剃须刀

 

03 Sep 2017
 
评论(3)
 
热度(29)
© 都袋 | Powered by LOFTER